其實我不知道這個蛋糕模的名子 不知道是不是也叫做戚風蛋糕模

      這是在老妹那看到滴  問她是蝦咪模  她嘛是嗯哉捏

 

   不管了  蝦米模做起來的東西都嘜是要進五臟廟的  先做了再說

 

         希望知道的格友告訴我一下嘿   感恩唷

                                  

   很多模具都不太敢添購 怕買了沒什做 不但浪費錢又占空間

 

          心想一定要有需要3個已上的理由才會去買溜

 

       這個蛋糕模在老妹家 都沒動 哈~那就由我來試試囉

                                            

             這是在 yoyo 家看到所學的 

 

     要謝謝yoyo - 巧克力戚風蛋糕(超讚的蛋黃糊攪拌方法)

 

           和美美小燕子 - 克力戚風的分享

 

      格友們都太厲害啦  套一句yoyo說的  我愛妳()

 

    這回連做2個都是沒問題的喔   敦親也好捏  睦鄰更讚溜

 

     家裡一塊也沒留 呼 好哩嘎在 啊捏咖麥肥屬 肥屬的啦

 

        鄰居說好呷 老妹也說口感綿密 讚  oec的啦

 

            ~哈~哈哈 說的我超黑皮滴

 

            來 親愛的朋友們緊來乎我請蛤

 

   戚風蛋糕已為你切好囉   咖啡 果汁 花茶 攏傳便便等妳喔

 

              

巧克力戚風蛋糕

材料:

蛋黃5個、低粉75g、細砂20g、沙拉油50g、鮮奶70g、可可粉20g

蛋白5個、細砂70g、檸檬汁1大匙、防潮糖粉適量

做法:

1.先把可可粉+鮮奶++砂糖調勻。

2.加蛋黃拌勻。

3.加低筋麵粉拌勻。

4.把打好的蛋白霜與蛋黃麵糊混合均勻。

5.倒入8吋中空戚風模型。

6.自家的烤箱預熱160度烤40分就ok了。

7.倒扣放涼。

8.灑上適量的防潮糖粉裝飾~收工~泡茶去~哈哈哈。

小艾分享:

★小燕子家的溫度為~下火150上火16032~35分鐘

yoyo家的溫度為~150度烤35分每家溫度不一 所以愛顧烤箱啦

★糖粉為自己雞婆加上去滴  想說敦親睦鄰時看起來咖水啦

★自己要吃的時候就看妳滴心情囉  省略嘛是哞問題滴

>< 模具中間那個洞太大捏 可急了 ^ ^來就噗的啦 我用碗公給他倒扣一樣可以放涼的啦

其他巧克力蛋糕餅乾點心分享:

OREO巧餅慕斯巧克力杯子蛋糕巧克力脆餅冰淇淋蛋糕

草莓巧克力鬆餅巧克力鬆餅巧克力杏仁脆棒

巧克力雪球(2)巧克力豆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