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子嶺溫泉與北投溫泉、陽明山溫泉、四重溪溫泉並稱台灣四大溫泉。


  關子嶺溫泉的水質非常特殊,呈灰黑色,夾帶地下岩層泥質

與礦物質,因此泉水呈現灰黑色,有『黑色溫泉』或『泥巴溫泉』

之稱,也是全球稀有的泥漿溫泉。

而泥漿溫泉在全世界僅有三處:義大利,鹿兒島和台南關子嶺。

 

 由於當地盛產天然氣與硫磺,泥漿水經過這些天然熱源加溫後

滑膩而帶有濃厚的硫磺味,泉水可浴不可飲,浸泡後全身舒暢。


            
      這次是老公的朋友一起邀約同行滴

       這是大夥入住的地方 裡面配置及裝璜簡單

    因為這次的重點是泡泥漿溫泉 純粹是為了泡湯而來的


       警光山莊除了房間裡的浴室有泥漿溫泉可泡湯外

                 這裡還有大眾池可泡   
   我...沒那身材也沒那勇氣  我還是在房裡泡湯卡自在啦



     起了個大早(早上6:30) 和家人一同早起走走

             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感覺




         到處都是泡湯的飯店和民宿 任君選擇
                
今天的你有沒有一種想要拋開腦人的
工作

          來享受一下泡湯別情逸趣呢  

      翠綠的山巒連綿不絕   徜徉在青山白雲之間 

 


 


         好美的藍天白雲  特地和你分享


                    
好陡的好漢坡呀 .. ">< "

      哈 ~ 你猜我有爬上去嗎?!          

        結論是 : 我用抗ㄟ嘎爬起粒溜

     因為他們不等我  拍完照我只好跟上去
        爬得氣喘吁吁  孩子卻還活力十足
 爬上去後大小腿攏會ㄔㄨㄚˋ  孩子攏某差捏

 哇是妹號無目屎 目揪全金條   金正爬嘎假死啦


                       
你瞧瞧唄 很特別的白蝸牛喔
 

           我第一次看見 全身都雪白呢
         這是爬到一半休息時所意外發現的


上去後 發現大家都還沒營業(早上7:30)  吆擱ㄘㄨㄚˋ啦
  架ㄟ郎都不吃早餐的嗎   ?!  沒甚賣溜  

       下次你來 要自備一些食物 咖免吆到嘿



       清新的早晨(早上8:30)天色和空氣都好讚


    上午10:30 反而起了一陣薄霧 倒也有著朦朧美呢

       退房前 那些粗皮的歐哩桑們還要再泡湯一次溜

    退房後 中午去吃了附近的甕仔雞 大家好像都很餓耶

      都還沒拿起相機要拍 就咻一下的只剩盤底了啦
              關子嶺有著得天獨厚的泥漿溫泉及美麗景觀

          令人舒暢愜意 流連忘返 有空的你

                別忘了也來放鬆一下喔  
          讓你的溫泉渡假之旅有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