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品的草莓ㄛ,但還是請勿觸摸!”喔。因為這籃草莓是樣品啦~

老闆怕他著傷~所以貼個敬告牌唷~ 和之前po美金蛋糕藝術品不同吶,

但都是珍貴的物品啦

    昨天(2/19、星期日)又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老爺帶著我們到台南一日遊,

原本的規劃是先到善化採草莓,而不是草莓喔、然後到酒廠參觀吃美食,

再到牛墟吃喝玩樂,之後到隔壁所有鄉鎮來個美食之旅:麻豆碗棵、佳里肉丸、

學甲虱目魚粥、鹽水意麪、新營豆菜麪、東山喝咖啡、白河蓮子酥,好..

厶ㄨㄚˋ 。這樣才不枉費地方推的一鄉鎮一特色的美意嘛

   但是…通常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地! 除非是神仙下凡,不然就是超級大胃王,

再者全部商品只買一份,全家皆只品嚐一口,否則好像很難吃完全部厚

  哈~ㄚ我家只到第2 站就不行了啦~ 因為、因為已經飽通通了啦 !

 

首先第一站的採草莓,



 

~偶跟你說喔><,老闆很沒公德心吶,(1)不准遊客邊採邊吃




然後把草莓種的又香、又超級大顆喔(以孩子的手掌為準,幾乎都是2/3個

手掌那麼大吶)

 

這是我的手掌約1/2那麼大吶 ~ ~)

 

聞著那要至人於死地的宇宙超級無敵大大草莓香味

 

讓你只能聞著、看著、剪著這又美麗又大顆卻不能吃的草莓吞口水

 

出來一秤重,哎唷~我的媽呀~足足兩千多大洋吶,但口水已經吞了

好幾桶了耶~ 不管了啦~纏纏嘎開了

 

出來外面老闆又是沒公德心(2)~ㄚ偶又跟你說喔><,就是那個那個

 

 草莓酒香腸ㄚ,超大一支的唷,也是又那種香死人不償命的啦~他是

沒強迫你買啦~但是你聞到那香味和看到在烤架上滾來滾去的鮮活美味,

真是叫你只吞口水,不去掏錢買他也很難ㄋㄟ ~

 

就這樣孩子馬上洗完剛剪好的草莓就往嘴裡塞(~因為我家都是瓜子麻啦)

接著又吃著剛烤好的草莓酒香腸,一臉滿足的模樣,喔,真是夠了~ ~

 

然後又來了,孩子才一個轉身,又看到草莓冰淇淋 ~ 用著那望穿秋水

的眼神看著我,不管是明示還是暗示的告訴我「媽咪,拜託,只要一小口、

一小口就好啦~ 拜託啦」~ 雖然是穿著外套,但還是纏纏給他買了一盒啦~

畢竟和親愛的家人一起走過的足跡與一起吃下肚的美食將是留下最美好的

回憶ㄚ

 

當然其他的草莓乾、草莓果醬、草莓酒、草莓醋…等等附加產品可真多呢

 

草莓的級數是分大小粒,有3號、2號、1號、特大、特優,價格也是因號碼

而不同的唷~ㄚ我們這次採的都算是特優的啦~孩子一邊採,一邊唱著

草莓草莓我尚愛,特優特優快出來 ! 好呷好呷報你知,大家趕緊照過!

媽咪的我一邊剪著,一邊看著他說『妙哉、妙哉』 ~ ~

 

滿足了吧~接著繼續到了酒廠

 

一進門老爺就被”Q10納豆紅麴吸引了(其實是早就想來找類似的產品啦)

當然免不了買個幾瓶回家給他保養一下,看是否可年輕個10來歲呀(好像很

難吧)

 

接著又到裡面的展場,叮咘嚨咚的買了一罐麥芽糖,為了麥芽糖又買了

4盒不同口味的餅乾,為的是要沾麥芽糖啦~ 哈,其實就是顧吃

~這樣算算又三千大洋飛了啦~ >< !

 

然後到了展場隔壁用膳,點了3種不同口味的蛋包飯(1) 豬肉地~ ~

 

(2)牛肉地

 

 (3)雞肉地,一路東西吃下來,孩子說不太餓吶~

    哇! 哈哈~所以之後到隔壁所有鄉鎮的美食之旅提前結束囉  ~ ~ ~

下回、下回還要去啦,因為民以食為天嘛! 下午到了朋友家敦親睦鄰一番,

畢竟草莓食用要趁鮮嘛~ 喝著朋友泡得一手好茶,聊著、聊著又說到

田寮的土雞,屏東的愛文”~ ~不管在深山遠處的哪裡,都要找到你的啦 ~

 接下來,換我沒有公德心一下,用爆到噴出草莓漿汁的鮮奶油草莓夾心吐司

 

 

配上一杯燒呼呼的醇茶拿鐵 ! ~結論是超讚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