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雪球(3)

哇哈~再來一次,巧克力雪球(2)!

哈哈~繼續努力,巧克力雪球(3)!

本著實驗的精神,再接再厲,
這次的配方和第2次的一樣,

但糖的份量用了110g ,其他沒變。
~再做2次,其實我是要和大家分享差別之處啦~


1.  製作過程中,照ling的配方,會裂的很美地唷~

(原圖片中的形狀,是我第(2)次做的樣子)

 

 

2.  減一半以上的糖量也是會裂,但是屬於小裂。

(形狀成圓形,是我第一次做的樣子)

 

3.  減些許的糖量也會裂,屬於中裂。

(形狀也可以成圓形,是我第(3)次做的樣子)

 

 

4.  各家烤箱不一,要特別注意溫度,和上下火是否確實都已調好。

  (因為去老妹那裡,想說幫她烤一堆,讓他們吃個夠咩!哈哈~


時間到一看,哇!那會餅乾下面“擱單單”(濕的),哇哩勒 ... >__<

 

原來下火沒開,所以在趕快把火力完全轉成下火,補一下。因為她的轉扭


壞掉咩,ㄚ我ㄟ目揪灰灰,嘛無注意啦~真正是拍謝吶~^.^~)


5.  減糖後的麵糰會較硬,可塑型,可圓、可橢圓、可扁,較可隨你的心情去捏咩,適合想嘗試又不想太甜的朋友啦~~


6.  取出冰好過的麵團用切版給他切一切,再來戳圓會比較快,


Amy麻米 那樣喔,ㄚ若會黏手,抹點油在手心上唷~


拍謝啦~ㄚ我是新手咩!我把做過的經驗和實驗過的情形


把他記錄下來,和大家分享!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