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具有台灣精神代表的台灣美食,那就是~「烤地瓜」的啦!

從pure寶貝家看到的烤地瓜方法,妳看看、妳看看寶貝烤的那麼

美,不知道的以為是跟圓山大飯店,或阿基師借來拍的哩!


我就是被他那張烤到糖蜜都流出來的那張所吸引的啦~


姐妹淘「姿妹妹」送給我一袋的有機地瓜,說是她阿母種ㄟ,


不好看,但很健康!我說沒關係,健康卡重要啦 

!
超級感恩的捏!


又剛好看到寶貝家齁~有著那香死人不償命又美麗、迷人、古錐、


香氣四溢又擱香貢貢、貢貢香,和吃不到會槌心肝的超級OEC


烤地瓜啦。

 

我就把那袋有機地瓜給蒸了,然後再給他烤烤烤、烤烤烤、


烤烤烤,啊~~哇哩勒,那會320分鐘都過了咩!

  終於、終於在最後給他流出了感人又迷人的「糖蜜」出來了啦

!只是等粉久捏~我再想可能是因為我蒸熟後沒多久就去烤,

含水量太多了吧 ? 才會烘賣答吧 !

 

各位大大可以告知做法和分享一下絕竅的啦~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