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和Jenny一樣1個月不做蛋糕甜點也不會死的啦.....!

    但是12天没做菜煮飯真的是"大件事"(代誌大調ㄚ啦)!

              這是從Jenny家學來的

     Jenny有說喔:怎樣吃都適合的… 随你喜歡】,

           在我而言就是“在妳尬意啦!

    把煎好又超級香到爆的肉從老爺鼻前晃過去,他把鼻子捏起來啦

再把肉從眼前晃回來,ㄟ~他把眼睛也閉了捏!!老爺這次是鐵了心哪!

   ㄏㄏ,可能、因為、如此、結果、這般、那樣、深知試了一口以後

會變一片,一片以後會變一整盤啦!我問孩子說:「嗯~ㄚ老爸的份哩?

喔,老爸跟我說他要減肥呀!」我又問孩子好吃嗎?「孩子說先試吃一片,

結果是整盤都試光的啦! 」ㄚ捏真正好康調孩子了啦!

  朋友ㄚ,真的很好吃,趕快快動手是一下唄,妳會一片接一片啦!

    謝謝Jenny的分享!真正是啾感恩ㄟ啦^^!

黑椒蜜糖煎肉片

材料:

里肌肉約300

醃料:

1粒、黑胡椒粒1小匙、紹興酒 1/2大匙、味琳 1/2大匙

醬油 1大匙、玉米粉 1大匙、少許鹽和糖

調味料: (拌匀)

醬油 1大匙、蜜糖(蜂蜜) 2大匙、水 3大匙

做法:

1.將肉切成0.5公分薄片,用刀背拍鬆,加入醃料拌匀,移入冰箱冷藏,醃3小時。

2.鍋裡燒熱2大匙油,放入肉片中火煎至兩面金黄備用。

3.另起鍋,放入調味料,加入(2)的肉片拌炒均匀,開大火將汁收乾即可。

其他肉類料裡分享:肉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